白鸠鸠鸠鸠

世界8-下一任超模

原书名《快穿之打脸狂魔》

这是第八个世界-下一任超模


点→上一篇 

点→下一篇 



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,投在罗密欧那张精致的脸上。

周允晟皱了皱眉,如牛乳般白皙的手背搭在了眼上,翻了个身,摸了摸旁边的位置。

不在,旁边的位置没有留下的体温,是凉的。

 

周允晟坐了起来,看了眼窗外才刚刚出来没多久的太阳,怔愣着望着窗户。

差点忘了,爱人出国拍摄了,已经快一周没有回来了。

 

周允晟拿起手机,看了看昨晚和爱人互道晚安的信息,爬起来给猫喂了点猫粮,又爬回去睡了一觉,直到电话响起才发现已经快要吃午饭了,这才清醒几分,懒懒地接了电话。

“宝贝儿,起了吗?”

“被你叫醒了。”周允晟边捂着嘴打着哈欠边说。

又大又蓝的眼眸泛着水光,眯了眯眼,一滴泪水挂在睫毛上,慵懒得像只猫。

可惜电话对面的古斯塔夫没能看见这一幕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周允晟边刷牙边嘟囔着。

“宝贝儿想我了?”古斯塔夫故意压低声音,充满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穿过来,周允晟揉了揉发痒的耳朵。

“是啊,你不在家,我清晨醒来都是一个人。”

“真是太可惜了,已经一个星期没能拥抱你了,我时时刻刻都想见到你,应该快了,也许明天下午能回去,我回去一定好好补偿我宝贝儿。”

周允晟轻哼一声,笑了笑:“你吃午饭了吗?”

“没呢,不过马上就吃了,你今天在家也要好好吃饭。”古斯塔夫在那边嘱咐道。

 

周允晟想起他出差的这几天,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叮嘱要照顾好自己,嘴角翘了翘,心里甜甜的。

挂了电话后,周允晟又给猫添了点猫粮,自己煎了一小块牛排,倒了杯牛奶,拌了点沙拉作为午饭。

 

吃过饭后,周允晟打开电视,看了几分钟后又换了一个节目,又盯着看了一会儿后,拿起遥控器狠狠地关掉电视。

周允晟又撸了会儿猫,还是决定拿起手机,订了傍晚飞向爱人的航班。

 

周允晟边收拾行李嘴里边嘟囔着:“这都第几个轮回了,明明应该感觉都老夫老妻的了,怎么还搞得跟热恋的小情侣似的。”

说完自己又无奈又甜蜜地笑了笑。

 

“嗨,伊凡,你在家吗?”

“啊是的,我想托你照顾几天我家的猫。”

“对,可能不超过五天吧,嗯嗯,爱你。”

 

周允晟下午跟好闺蜜打了电话后就拉着自己的行李,把猫也给“打包”准备寄养几天。

刚开门就看见门外拿着钥匙正准备开门的爱人,周允晟愣了愣。

对面的爱人看着面前准备出门的一人一猫也愣了愣。

 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你要去哪儿?”

两人同时发出疑问。

 

周允晟突然意识到,低头笑了笑,接过古斯塔夫的行李让他进了屋。

 

“好吧,我是准备去找你,然后给你个惊喜的,还准备跟你在那边玩几天呢。”周允晟扶额笑道。

“宝贝儿,我要是再晚回来一会儿,我们就错开了,宝贝儿我们这是注定的缘分啊!”古斯塔夫一把搂过他在自己怀里揉了揉,“可想死我了。”

 

两人小别胜新婚,干柴烈火很快缠在一起。

 

事后,周允晟懒懒地躺在某人怀里,给好闺蜜又打了个电话。

“伊凡,我不出去了,猫就不给你送过去了啊。”

“嗯对,拜拜。”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