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鸠鸠鸠鸠

世界7-打脸双重生攻受

原书名《快穿之打脸狂魔》

这是第七个世界-打脸双重生攻受


点→上一篇

点→下一篇  






“臣等欲弹劾齐上君。”众臣跪拜在金銮殿上议。

昭元帝冷笑一声,手指缓缓敲打着龙椅的扶手,“嗤,这次又是什么理由?”

“启禀皇上,这...皇上后宫中无一宫妃,恳请皇上选吉日纳妃,而且这...齐上君住在内宫实属不便,我大燕不可后继无人啊!”

“是啊,请皇上三思啊,为了大燕的稳定,臣等愿求一死!”

“朕说过只要齐修杰一人,你们不必再劝,子嗣的确不会有,以后会从宗室挑过继一个来,你们打消这心思吧。”昭元帝冷哼一声道。

 

 

“君父!”李旭东下了朝回去后便扑向周允晟怀里,按住人好一顿亲热。

“还没断奶吗,一边去,还当自己是当年那个小崽子吗?”周允晟扒拉着他的脑袋道。

 

周允晟帮他褪下朝服,拍了拍他的肩膀“这是我第几次被弹劾了,听说他们都以死相逼了?哼,我是不是当真挡着你开后宫了?”

李旭东连忙圈住他的腰,在人耳边讨好似的亲来亲去,“孩儿不开后宫,孩儿只要你一人,以后不许这样说。”

“那你以后别在上朝的时间回来行吗,我说了和你相依为命便不会离开。”周允晟垂下眼眸,心想是不是自己没给足他安全感。

“孩儿几个时辰见不到君父便心慌得很,孩儿恨不得将你拴在身边!”他紧紧抱住周允晟,不安道。

 

周允晟伸手在他后背安抚地拍了拍,“说过不会离开便是真的不离开,你也不必派人监视我。”

李旭东眼神闪躲,只把周允晟抱的更紧,“君父莫要怪我,孩儿只是想保护君父。”

周允晟气笑了,惩罚似的掐了一把他结实的手臂,“行,起来吧。”

李旭东这才恋恋不舍地松开,甜蜜地摸了摸被掐的地方。

周允晟看着他这幅抖,M的样子,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
 

“君父,你午膳想吃什么?”李旭东小狗似的黏在他身边问道。

“多来几样辣菜吧。”

李旭东一想到自家君父无辣不欢,还喂给自己吃的样子,就已经觉得胃里烧得慌。

 

午膳时,周允晟看着一桌子清淡的菜,不满道,“我想吃辣,好几日不吃了,你早上是怎么答应我的,听没听说过君无戏言?”

李旭东连忙给他夹菜,调侃道,“君父怎得如此爱吃辣,莫不是怀了公主?”

周允晟暗了暗眼眸,想起齐修杰已经被高旻给毁了的身子,“你忘了吗,我这身子无法为你诞下子嗣了。”并且自己是外来者,无法在这个世界留下后代。


李旭东以为他心里难受,连忙捧起他的脸,直直望进他的眼眸,坚定地说,“君父,孩儿跟你开玩笑呢,孩儿本就不怎么喜欢小孩,不怀也罢,君父别难过。”

周允晟无奈地笑了笑,轻轻拍了拍他的手。

 

李旭东知道君父无事了,才道,“君父,不是孩儿不让你吃辣,实在是因为你非要喂孩儿吃,实在是太辣了。”

周允晟笑着说:“我哪次没给你奖励。”

李旭东又想起每次被塞辣菜后能得到一个缠绵的吻,但还是辣得要烧起来一般。

 

周允晟只好作罢,乖乖吃了他夹给自己的菜。

周允晟又想起他恨不得把自己挂在眼皮子底下,放下筷子,“我是不是没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,总是让你患得患失?”

李旭东闷着头扒饭,瓮声瓮气地说,“没有。”

 

周允晟叹了口气,“抬头看着我。”

李旭东便听话地抬起头看向他。

“我这一世从未爱过先帝,一时半刻都没有。我以前将你收来养着,的确是只把你当作儿子。”

李旭东听到他说到这里时,抿了抿嘴角,捏着筷子的手紧紧握成拳。

周允晟发现后将手放在他的手上,握了握,“但是自从我认清你就是我在这世上要相守这一辈子的人的时候,就只把你当作挚爱了。”


周允晟不经常说这些话,耳根红了红,“所以日后我不想再看见你患得患失,整日不安的模样,我也好生担心你,多信任我一些,你可懂?”

李旭东红了眼眶,心里的石头仿佛落下了,他紧紧抱住周允晟,点了点头,将脸埋在他的脖颈,留下一个个湿热的吻。

 

“我懂,修杰,我懂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