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鸠鸠鸠鸠

世界2-打脸黑心莲(R)

原书名《快穿之打脸狂魔》

这是第二个世界-打脸黑心莲

有🚗🚗🚗慎入


点→上一篇 

点→下一篇 



宁斯年刚从书房出来,一个圈就准确无误地套在他脖子上,他表情懵了一下,抬眼就看见两个幸灾乐祸的小朋友在不远处站着。

宁斯年取下脖子上的圈朝他们走过去,绕过落在地上的圈揉了揉两个人的脑袋,“你们做什么呢,扔这一地套圈。”

宁望舒抬起小脸,高兴而又期待地望向爸爸,“小叔在陪我套圈,我套中了好几个玩具。”


家里再也没有了赵信芳和王妈的存在,宁望舒在周允晟的陪伴下也渐渐活泼开朗了起来。

宁斯年微笑着轻轻捏了捏他红扑扑的小脸,以示嘉奖。

“宝宝幼儿园快要举办活动了,让家长陪着参加,听说有套圈,到时候得给我们宝宝拿个第一。”周允晟笑着解释道。

“啊,是,我最近忙得差点忘了过几天正好不太忙,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。”宁斯年俊郎的脸上露出笑意。

说罢,他又无奈地笑了笑,“所以,你们就把客厅整成这样了?”


看着散落一地,到处可见的套圈和玩具,周允晟讪讪地笑了笑,乖巧地认错,轻轻捏了捏宁斯年的袖子,又用水汪汪的桃花眼注视着他。

宁斯年的心立马就化成一滩水,朝少年脸上吻了吻,就无奈地揉揉少年柔软的发丝,让保姆给客厅收拾了。

周允晟心里暗暗想,大猪蹄子,果然吃这一招。

 

 

到了活动日那一天,两人牵着宁望舒的手一起去了幼儿园。

三张艺术般的脸引来不少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注视。

两人陪着宁望舒一起完成了许多项活动,套圈在周允晟精准的投法下果然取得了第一,诸如猜谜语,夹球等活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。


“最后,咱们家长都坐下来了,最后咱们这个活动,要抽取小朋友们来台上发表最想对父母说的话,”一位老师边讲边伸手抽出了第一个小朋友的名字,“宁望舒小朋友,来吧。”

宁望舒小脸红了红又深吸口气,迈上台。

周允晟挑了挑眉,“宝宝可没说还有这么一part呢。”

宁斯年稍微为宁望舒紧张着,怕孩子在这么多人面前讲话会害怕。

周允晟发现他的不自然后,轻轻握住他的手并安抚地捏了捏。

两人相视一笑,齐齐望着台上的小不点儿。


只见宁望舒双手紧握着话筒,紧张地望向周允晟他们,周允晟微笑着用口型比了两个字,宁望舒稍稍安心了一下。

小叔让我别怕,我要听小叔的。

“大家好,我叫宁望舒。”

“我...我最喜欢的家人就是我的小叔。”

主持人老师在旁边问: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因为小叔对我最好。”

宁斯年在下面无奈地笑了笑,“小没良心的,我对他不好吗。”但想起之前宁望舒自闭那段时期,又愧疚了一下,没再说话。


“我小叔经常陪着我,还教我画画,所以我在班上画画都得第一名。小叔也会保护我,不把我交给坏人,小叔是对我最好的人。我也喜欢爸爸,爸爸现在对我也很好,但我还是最喜欢小叔。”

“我以后要小叔给我当老婆。”

小孩子天真的发言逗笑了在场的家长们。

宁斯年:???

看来平常还是太惯这小子了,回去得好好跟他讲讲道理。


周允晟拉着下台的小朋友,让他坐在椅子上,然后笑着朝宁斯年挑了挑眉。

宁斯年黑着脸也威胁似的挑了挑眉。

回到家后,宁斯年拉着两人坐在沙发上面谈。

“宁望舒小朋友。”

“在!”

“以后不许说让小叔当老婆这种话。”

“为什么,小叔不是在给爸爸当老婆吗,我以后要继承小叔的。”宁望舒单纯的发言惹得周允晟忍俊不禁。

宁斯年又黑了黑脸,说:“按辈分他是你小叔,你们是亲戚,不能当你老婆,听见没有。”

论辈分你还是我哥呢,周允晟心里暗暗想着没敢说出来。

宁望舒小朋友只好妥协,“好吧,那我也要找个和小叔一样的老婆。”

宁斯年捏了捏小朋友的鼻子没再说什么。

 

晚上,宁斯年坐在床边,幽怨地望着正在画画的周允晟。

“西谚。”

“宝贝儿。”

“小朋友。”

周允晟无奈地望过去,“怎么了?”

宁斯年伸开双手,周允晟就朝他走了过去。

宁斯年双手环着他的腰,头埋在他胸口,闷闷地开口:“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听见没有,不孝子居然把心思打到他老子头上了,再怎么说你也是他叔叔。”

周允晟嘴一个没把门,“那你还是我哥哥呢。”

宁斯年听见,一下按住周允晟,把他推倒在床上,“再叫声哥哥来听听。”

周允晟笑着心里骂了声流氓,一字一顿地说:“宁、斯、年。”

宁斯年抚摸着少年的腰,“哥哥这就来疼你”





链接在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🚗🚗🚗🚗🚗🚗 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



评论(92)

热度(55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