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鸠鸠鸠鸠

世界1-打脸商业巨子

原书名《快穿之打脸狂魔》

这是第一个世界-打脸商业巨子

我好想发che,但是不会搞链接,谁能来教教我

😭😭😭

感觉我写的文没有che就没有灵魂


点→下一篇







杜煦朗抬头看了眼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周允晟,他的五官偏阴柔,却有对杜煦朗有着奇异的吸引力。

周允晟仿佛察觉到爱人在看自己,斜睨了一眼杜煦朗,“怎么了,亲爱的?”

杜煦朗觉得周允晟微微上挑,灿若星辰的桃花眼能把自己吸进去。

“我工作快做完了,一会儿想去哪儿吃饭?”

“都行,不急,我再等会儿你。”


杜煦朗不止一次产生这种想法,他觉得不管多久,他的宝贝儿都会在原地等着自己。

杜煦朗嘴角含着笑,加快了手上的工作。


“宝贝儿,穿上外套,出去吃饭了。”杜煦朗完成工作后走过去给周允晟穿外套。

周允晟顺便侧脸亲了爱人一口,乖乖跟着出去了。


“我去停车,我预定了,你先进去找位置。”

杜煦朗摸了摸他的头发,独自向停车场驶去。


周允晟找到位置坐下,叫了服务员给倒上了两杯红酒。

周允晟拿起一杯浅浅品尝着,这时,一个身材高大,面容英俊的男人端起另一杯红酒,笑着问:“介意一起喝一杯吗?”

“不好意思,这里有人了。”周允晟瞥了一眼对方道。心想这人长得是还可以就是脑子不太好使,自己一个人的话用两个杯子倒红酒干什么。


杜煦朗过来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,一个陌生男人调笑着跟周允晟对话,还端起了另一杯红酒。

杜煦朗快步走到周允晟身后,一手搭在周允晟肩上,一手夺过周允晟手中的酒杯,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,“宝贝儿,他是谁啊?”杜煦朗眯着眼看向那个男人。

那个男人尴尬地笑了笑说:“看来先生已经有伴了,那我就不打扰了。”说完便离开了。


杜煦朗让服务员取走那杯被碰过的红酒,又换了一个杯子,给两人倒上酒。

杜煦朗捏了捏他的脸,眼眸闪烁着危险的光芒,“我就不该让你一个人待着,宝贝儿你怎么这么招人呢。你说今天晚上我该怎么罚你?”

周允晟笑着亲了亲捏着自己脸的大手,凑近爱人,压低声音说:“好啊,今天晚上都听你的,随你折腾。”

听着他低沉沙哑,满含暧昧的声音,杜煦朗下身略微发紧,勉强冷静地说:“先吃饭。”

杜煦朗帮周允晟把菜里的胡萝卜挑了出来,然后才端到他面前。


“咱俩结婚快一年了吧。”杜煦朗吃好后,优雅地擦了擦嘴说。

“嗯是啊,到时候你想怎么过?”周允晟抬眼看了看他,又继续吃着。

“最好是在家待一天。”杜煦朗直直地盯着他看。

周允晟气笑了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,怎么那么欲.求.不.满啊你。”

杜煦朗没说话,只笑了笑。


回到家后周允晟就被某个欲.求.不.满的人给好好收拾了一回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