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鸠鸠鸠鸠

世界4-打脸装穷富二代

原书名《快穿之打脸狂魔》

这是第四个世界-打脸装穷富二代

时间线是将近结尾,曹默坤出车祸那里

扩写了一下,讲真,这个车祸细思极恐

我jio的它不简单😳


点→上一篇 

点→下一篇 





“曹默坤,你...你醒醒啊,还...还能听见我说话吗,你再坚持坚持,马上...马上就...”周允晟手脚冰凉地抱着爱人瘫坐在公路上,手颤抖地捧着曹默坤的脸,眼圈泛红地颤抖着说不出连贯的话。

周围乱糟糟的人群呐喊声和汽车的鸣笛声,他都置若罔闻,唯有男人被鲜血染红的下肢刺红了他的双眼。

 

周允晟连自己怎么到的医院都不记得,恍恍惚惚地坐在急救室外面等待。

他慌了,他虽然知道爱人在这个世界是很强大的存在,一定不会出事,但万一爱人被主神发现,引起它的忌惮呢?

他心乱如麻地紧紧绞着手指,眼眶泛红地直盯着地面。

如果爱人真的是被主神发现了呢,还是说只是主神针对的我,他受到了波及呢,这场车祸真的是意外吗?他不相信。

如果爱人被抹杀了,自己接下来的轮回还能坚持下去吗。一想起如果没了他的陪伴,自己竟变得如此不堪一击。

他深深的爱着他。

 

急救室的门开了,爱人被转入了重症监护室。

“患者下肢受到了很严重的撞击和损伤,还伴有轻微的脑震荡,患者很有可能会瘫痪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”医生注视着眼前的青年,憔悴的面容依然看得出是个俊美的人。

 

医院外一群听到消息的记者拥挤着,周允晟在保镖的护送下走过去。

“请问曹默坤先生出车祸即将瘫痪的消息属实吗?”

“林承泽先生请问您为什么出现在这里?”

“请问您和曹先生是什么关系?”

记者七嘴八舌地问着问题,周允晟夺过快怼到自己脸上的话筒。

“是,他是为了保护我才受了严重的损伤,如果不是他在车里护着我,现在躺在医院的人就是我了。”

“曹默坤是我的爱人,我爱他所以永远不会放弃他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,谢谢。”

他面容憔悴却露出坚定的目光,说罢便留下激动的记者回了医院。

 

几天后,曹默坤情况好转,转进了普通病房。

他醒来后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,青年眼眶泛红,清凌凌的桃花眼中蓄满了泪水,嘴唇有些干裂,下巴上还冒出了些许胡茬。

他抬手摸了摸青年的脸颊,心疼地皱紧眉头,沙哑着嗓音道,“你瘦了。”

周允晟连忙倒了半杯水,小心地喂他喝下,把他的手掌贴在自己脸上轻轻蹭着,又眷恋地亲了亲。

“你这个傻子,让我担心这么久。”周允晟小声抱怨着,看见爱人醒来,心里又是激动,又觉得有些委屈,还是没忍住,眼泪跟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流了下来。

“宝贝儿别哭,你这一哭,我更难受了。”他抹去青年脸颊上的眼泪,周允晟只有被自己欺负得狠了的时候掉过眼泪,平常几乎没见他哭过,自己的心泛起一阵阵抽痛。

 

听说他醒来,医生赶来给做了个检查,“情况好很多,虽然下肢还是有瘫痪的可能,但还有希望,看情况还是能重新站起来的,保持心态良好吧,病人情绪不要太激动。”

曹默坤目光暗了暗。医生走后,他看了眼周允晟,又迅速移开目光,顿了顿,还是望向他的眼睛,问,“我腿要是真好不了怎么办?”

周允晟看到他眼中闪过的迷茫和担忧,曹默坤纵横商场多年,被称作吃人不吐骨头的大白鲨,却从没想过自己会站不起来。

“亲爱的,你会站起来的,相信你自己,一切都有我呢。”

 

这一天,曹默坤正在用手机看邮件,旁边周允晟的手机来了电话,是他的经纪人,他帮忙给接了。

挂了电话后,他瞟了眼通话记录,最显眼的一个昵称就是“不灭的爱人”,他眼睛危险地眯了眯,有些怀疑又不敢确定,立马拨打过去,自己的手机来电铃声果然响了起来。

他挂断电话,心湖中荡漾着一圈圈涟漪,满意地放下了手机。

 

周允晟从洗手间出来就看见满眼笑意的爱人,人仿佛镀了一层光,他也跟着舒畅了许多。

“有什么好事儿啊?”

“你经纪人刚给你打电话,我接了,她让你给她回个电话。”

周允晟怀疑地挑了挑眉,接过手机,看到了最新通话记录的两秒钟通话,备注是“不灭的爱人”。

行啊,原来为这事儿乐呢。

他含着笑在爱人嘴角落下一吻。

 

你是我永远不灭的爱人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