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鸠鸠鸠鸠

高人先生发烧了

如果感觉ooc了请提醒我我会不断改正的!

有小嘀嘀,应该不会翻吧......

上一篇文收到了一些朋友们的支持,第一次写文,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!











西条高人拖着沉重又疲惫的身体回到家,已经过了晚上十点钟了。

准太相继拍了几部电视剧和戏剧之后人气越来越高,通告也越来越多了。

他还没回家。

西条高人揉了揉酸疼的太阳穴,又觉得胃有些微微抽痛。

他又拖着身体来到厨房,喝了一杯热巧克力后便回了卧室躺在床上。

蠢太怎么还没回来,他想。

忽然,他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和急切的脚步声。

“高人先生!”东谷准太带着焦急的表情赶到床边,“你发烧了?头痛不痛,难不难受?饿不饿,要吃粥吗?我去给你煮。”

说完便急着起身去厨房。

西条高人却抓住了他的手。

发烧的高人先生体温有些高,准太却是感觉他的手烫到了自己心里。

“瘦肉粥。”高人握着准太的手有气无力地说。

准太俯下身轻抵着高人的额头,温度是有些高。他轻轻吻了高人一下,“高人先生先等一会儿,我去给你做。”

然后就急匆匆去了厨房。


准太喂了高人喝完粥后,给他量了量温度,“还好,38.2℃,高人先生一会儿吃点退烧药,再好好睡一觉,明天过后就会好起来。”

准太给高人倒了温水吃下药后,又抱了床被子盖在床上,然后也钻进去,紧紧搂着西条高人。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佐佐木先生电话告诉我你发烧了,下午也没有好好吃饭。”准太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安抚着。

“啊,可能是这几天天气忽冷忽热吧,这几天工作也多,没休息好吧。”高人轻闭着眼,依偎在他怀里。

准太低下头想要吻他,却被高人先生偏头躲开了。

“高人先生?”

“哼,”高人扬了扬下巴,“之前谁感冒的时候一直躲着我呢。”

准太翻起身,手支在高人两侧,俯视着他,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,求饶道,“高人先生,那你来主动亲亲我吧。”

高人受不了他赤裸裸的眼神,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压下他吻了上去。


两人唇舌交缠,呼吸粗重,直到快呼吸不上来才依依不舍地分开,牵扯出一道暧昧的银丝。

高人感觉到了两人身体的变化,他的蠢太正抵着他的大腿根。

“...蠢太,你要不要来帮我出...出出汗,”高人先生忍着羞耻小声说,“听说发烧的人里面很热。”

“哪里听说的,不行,会更严重,高人先生乖一点。”准太强忍着巨大的诱惑,只蹭着两人胯,小幅度地动作着。

准太把手伸进高人的衣服,轻抚着高人先生胸前两点,高人难耐的哼了两声。

他松开高人先生的裤腰,伸进手快速抚弄着,没多久高人先生就缴械投降了。

高人脑中空白了一瞬后,也伸手想帮准太解决一下,他却翻身躲开了,他从背后抱住高人下巴轻轻蹭着高人柔软的头发,“高人先生不要动,不然今晚都没办法睡觉了哦,等高人先生病好了再好好偿还回来。”

说完又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耳后,“快睡吧,明天我陪高人先生在家休息一天,请过假了。”

有他在身边的感觉真好,他想。

高人安心地闭上眼睛,没多久就陷入了沉沉的睡眠。


微黄的灯光映出一室的温馨,两人相拥而眠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55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